잉.

Ditto

叁拾壹


11点


申留真重重的放下手里的酒杯


自从把黄礼志放出去后电话一个没回,消息一个也没回,申留真在心里安慰自己说黄礼志一定是排练太忙了,晚些回消息也没关系但现在已经晚上十一点了,申留真心里未免有些担心。


她自己训练完后晚上无聊到抠脚,于是叫上室友李彩领女士一起喝酒,李彩领把申有娜崔智秀也拉了过来,后来李彩领偷偷给申留真发消息说她很后悔这个抉择


申留真和李彩领是那种常常约一起出去喝酒的人,她俩酒量都还不错,至少从八点开始到十点二人神志都算清醒,后来申有娜说周末要回去陪奶奶,托李彩领把崔智秀带回学校后就只剩下申留真一人了


“就不应该放你出去”申留真半醉半醒的指着自己刚刚放下的酒杯说


她点开和黄礼志的聊天框


姐是瘦脸针:语音「说什么一定早点回来,好嘛,出了宿舍门人影都不见,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也不回,鬼知道你和那个男的是不是搞到一起了」


姐是瘦脸针:语音「我真的,黄礼志,我我我我真的没话可说我真的,你要是拿到手机你自己看看我给你发了多少消息问你我什么时候接你给你带饭,至少从晚上七点才问你啥时候回来才轰炸你的吧,我还怕打扰你排练我还自我安慰我真的我我我…」


申留真的声音不断变小,最后消失


她趴在校门外烧烤店的​桌子上,困意与醉意逐渐包围她


黄礼志今天见到那个学长就躲,倒霉的是自己手机快没电了,她忙活了一天,大概七点左右和歌剧组一起去食堂吃饭,但后来那个学长堵着她,说要请她看电影,还威胁她说如果不和他去看,他就不走。黄礼志无奈,但还是跟着他去看了一场最新上映的爱情片,她与学长隔了两个位置来坐,可学长总是烦人的靠近 最后她实在受不了了,她站起身快步走出电影院


“礼志!”​学长在电影院门口抓住她的手


黄礼志冷着脸甩开他的手,与他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你听着,我有女朋友。是,我是喜欢女生,我也没有觉得这有任何值得羞愧的,我明确的告诉了你我有对象,希望你放下你的追求,我很感谢你的欣赏,但是你弄得我和留真很不舒服,尤其是留真。留真很敏感,至少是对于我和她的感情,她很小心且认真的在维护着我们的感情。不要用那种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会喜欢上我的表情看着我。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清楚对你和对留真的感情。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黄礼志,只会喜欢申留真,如果你继续来骚扰我或者去找留真的麻烦,我不介意给你一个大嘴巴子”​


黄礼志说完转身离开


当她回到宿舍给手机充上电时才发现申留真给她发的消息


她立马给李彩领打过去了电话


“留真在哪?”​


“礼志姐,你终于回来了”


“申留真,在哪”​黄礼志有些着急的问


“学校外面,烧烤店那,估计是喝的烂醉”​


“她怎么喝酒了”​


“你今天一直没回她消息和电话,她不高兴了,叫我们三个出来喝酒”​李彩领顿了一下接着说“姐,申留真今天气压蛮低的,你最好好好安慰她一下”


“内…”​


黄礼志穿好外套出了门,属于12月凌晨十二点​的空气吸进鼻子里刺痛,黄礼志飞速的跑在通往校门的路上


她在校门外停下,大口的喘着气,剧烈的奔跑让她身体有些受不住,她疾步走向烧烤店,在看到申留真趴在桌子上的背影时才稍微放慢脚步


“喝的烂醉”​给客人上菜的服务生悄悄和她说“不知道遇到了什么烦心事,看着应该是高中生,我们有规定不给未成年卖酒,不知道她是怎么弄到的”


黄礼志叹了口气


她走到申留真身边坐下,​趴在桌子上看着申留真的侧脸


申留真双颊红透,身上的酒气熏得黄礼志有些恶心


“申留真”​她语气严肃的喊她


申留真听出来这是黄礼志的声音,心里刚刚下去的气又冲上心头,她把头转过去,留给黄礼志一个后脑勺


“申留真”​她又在叫


申留真努力的扶着桌角站起身子,甩开了黄礼志伸来扶她的手,下一秒却向地上倒去


黄礼志扶住了她


“申留真,你还要闹到什么时候”​黄礼志不耐烦的问


申留真坐回凳子上,转过来看着她


“到底是谁在闹。黄礼志,我真的很生气,我没有无理取闹,你说了不和他有接触的,我相信你,但是你不回我消息是什么意思”​


“手机没电了”​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说”​


“忘了…”​


“忘了?你是真不把我当你女朋友看啊,你就没想过我把你放去和我的情敌独处一天,结果我发信息你也没回,我会怎么想。”​


“对不起…”​黄礼志的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


“对不起就有用了吗”​申留真质问她“黄礼志,我们先不要见面了。你也好好想想,对我是对年龄小的关爱还是真心的喜欢我想和我处关系”


申留真转身歪歪扭扭的走回校内,直到眼泪从她眼角留下到她嘴里自己尝到咸味时她才回过神来,她把头埋在胳膊里,任由眼泪打湿她的外套袖子​。


“是啊…”​她喃喃到“我对留真,到底是什么感情”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