잉.

Ditto

叁拾叁


​申留真意识到自己没有什么适合约会的衣服,她的裙子什么的都是夏季的衣服,而这些都在她家的衣柜里


她只能向她妈妈求救


姐是瘦脸针:妈


Aaa.妈沫儿:咋了宝贝儿


姐是瘦脸针:约会穿什么好


Aaa.妈沫儿:你啥时候谈的恋爱?!我女儿终于肯给自己的感情史写点东西了我太感动了…和谁啊


姐是瘦脸针:妈,不至于这么激动…和黄礼志


Aaa.妈沫儿:!!!!!


Aaa.妈沫儿:女儿!!你​圆了我的cp梦!!!你妈沫儿这辈子磕的cp终于有一对szd了啊啊啊


姐是瘦脸针:妈,请你冷静


姐是瘦脸针:我和礼志刚刚吵了一架,她今天​突然找到我说平安夜晚上要约我出去


Aaa.妈沫儿:这样啊…礼志有说在哪吗?


姐是瘦脸针:没有,但是我想请她吃个饭啥的


Aaa.妈沫儿:西餐?正式一点


姐是瘦脸针:商场里有西餐的地方吗


Aaa.妈沫儿:商场里可能没有,但商场边上应该会有


姐是瘦脸针:那要不要和她说一下?


Aaa.妈沫儿:嗯…就和她说要请她吃饭,让她可以穿的好看一点


姐是瘦脸针:我呢?我咋办


Aaa.妈沫儿:你啊…凉拌?


姐是瘦脸针:求你正经


Aaa.妈沫儿:你的裙子都在箱子里压着呢,现在找也不是不行,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给你送过来


姐是瘦脸针:西…


Aaa.妈沫儿:申留真,不许骂脏话​


Aaa.妈沫儿:你带去西装了吗?


​Aaa.妈沫儿:诶我想起来你好像带去了一件小香风白色的那件裙子,你找找?


姐是瘦脸针:找到了,但是现在这么冷,穿这个得冻死


Aaa.妈沫儿:​你有没有那种白色的貂?


姐是瘦脸针:求你正经…我怎么可能有这种东西


Aaa.妈沫儿:也是…


Aaa.妈沫儿:我有一件,给你拿来吧


姐是瘦脸针:我我我能行吗我


姐是瘦脸针:别人穿上那是潮,我穿上那是巢​


Aaa.妈沫儿:申留真,你可是行走的衣架子


姐是瘦脸针:​行吧…


24号下午,申留真​推开音乐教室的门


黄礼志在角落整理着衣服,她穿了一件黑色的晚礼服长裙,露出流畅的肩颈线,外面披着黑色毛貂。她把自己的水杯和乐谱放到房间右边角落的架子上


“留真来了啊”​她转头看到申留真


黄礼志化了淡妆,​黑色的头发散下,粉色的发尾垂到了腰间,她提着一个黑色的小包,脚上穿着黑色的高跟


“走吧”​申留真伸手,黄礼志挽住申留真的胳膊,申留真感觉黄礼志今天身上的奶香更强了一些


“怎么去?”​


“妈妈送我们,她说有一个挺不错的西餐厅,她想请我们去吃 然后我们可以逛逛街什么的。我顺便还要买一件晚礼服”​


​“申留真,我没给你妈妈准备什么礼物”黄礼志突然说


“没事”​申留真牵着她往前走“她不在乎这些东西,你能去估计她就高兴疯了”


二人在一辆黑车前停下​


“宝贝!”​申留真妈妈摇下车窗冲申留真笑到


“嗨,妈”​申留真回答


申留真妈妈的眼睛已经移到了申留真身后的黄礼志身上


“这就是礼志吧…长得是真的好看啊,申留真你和人家在一起真的是委屈人家这么好看一人了…”​


“外面冷,先让我们上车行不行”​


“上”​


二人坐在后排,后排被铺上了毛毯


“专门给礼志准备的,留真说你身体不是那么好,我怕你坐的着凉”​​


​黄礼志小声道谢


“还有,申留真这小子要是敢欺负你你就告诉我,到时候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我帮你管着她”​


“妈,谁是你女儿你自己没点数吗”​


“你是,礼志也是我女儿,你看看礼志多文静,你再看看你,一天到晚咋咋呼呼的,你俩吵架估计就是你整得事”​


“我我我…”​申留真哑口无言


“留真没错,我俩吵架是因为我”黄礼志为申留真辩解


“不聊吵架的事了,聊点别的”


“妈,椰咚很累”


“好好好,那礼志就好好休息,我闭麦了”


黄礼志到没觉得很累,被申留真这么一说,就顺势躺到了她腿上,两眼一闭,睡起觉来


申留真和她妈妈还一搭没一搭的聊着,黄礼志从迷迷糊糊的只听见了几个字


“到了”申留真的声音平淡的响起


饭店在一座大商场脚下,露天的吃饭地点已经被收到室内,室内坐的人不是很多,申妈妈预留的位置在一个角落,头顶有一盏暗灯,桌上同其他桌的不同处在于多了两根蜡烛


房间中间的水池子上立着一架钢琴,没有人在弹,屋子里播着小提琴音乐


“坐吧”申留真带着黄礼志在服务生的带领下找到她们的桌位


黄礼志伸手抹平裙子弯身坐下


她看着申留真推过来的菜单,不知道从何下手,她不怎么吃西餐


“不知道吃什么吗”


“内…”


“能吃牛肉吗”


黄礼志点头


“那就吃这个吧”她指着菜单上的牛肉和服务生说“要两个”


“然后…给我来个美式,给她来个热巧”她看向黄礼志“你能喝热巧吧”


“能”


“那就这样”


黄礼志有些尴尬的低着头玩手,申留真拿出手机


“椰咚,抬头”


黄礼志照做


顶灯加上烛光交汇在她脸上,衬得她的脸有些发白,脖子的项链上的珍珠反着光,鼻子上的那颗痣也在灯光的衬托下变得更加吸引人


申留真在给黄礼志拍照的时候菜也上齐了


“挺好喝的,你要尝一下吗?”黄礼志把热巧往申留真方向推了一点


申留真喝了一小口,还给黄礼志


“怎么样?”黄礼志有些期待的看着申留真


“可以”她嘴角带了一丝难以察觉的微笑






评论(4)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